据中国反邪教网8月9日报道,澳大利亚著名歌手里奇·梅之妻柯琳·安·梅,在“法轮功”教义精神毒害和周边“法轮功”同修鼓动教唆下,拒医拒药而亡。其实,随着“法轮功”在国外传播,其邪教教义在国外不断引发非正常死亡案例(比如,“法身保护”邪说导致痴迷者丧失安全防范意识),被该邪教害死的洋弟子远不止柯琳一人。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2018年2月3日,“法轮功”网站刊发征文启事,征集“西人大法弟子……在大法中受益的故事”。洋弟子在“大法中受益”还是受害?李洪志鼓吹的“消业祛病”、“青春长驻”、“法身保护”、“地狱除名”、“修成奶白体、晶白体”是真话还是谎言?多争无益,事实胜于雄辩。请睁大眼睛看看下面的实例!

  兰多·艾芙娜替“大法”唱赞歌,却唱成了自己的挽歌

  2014年10月6日,美国“西人弟子”兰多·艾芙娜(Randall Effner)因突发心脏病在家去世。李洪志承诺给弟子净化身体,消业祛病,并且说“一人修炼,全家受益”。兰多相信了“师父”的话,不仅自己修炼锐进,而且妻子和女儿、女婿也成了精进学员。妻子黛安娜曾制作了许多反映所谓中国“受迫害”“法轮功”练习者的玩偶;女儿莎拉曾跑到北京进行抗议,经常在“法轮功”媒体上高调出镜;女婿侯晨(莎拉的丈夫)参加“法轮功”的集会,当众表演“五套功法”。兰多本人,则和小女儿莎拉共同创办了个人网站,专门宣传、推广“法轮功”,并上传了包括他亲自创作或女儿演唱的《得度》《让他们自由》等十余首歌曲和视频。如此卖力地替大法唱赞歌,结果又如何?用黛安娜的话说,兰多“一直遭受慢性疾病的折磨……突发心脏病还是把他从我们身边带走了。”主要原因,就是兰多长期拖着病体替“法轮功”卖命,此外,兰多听信师父的种种“法理”,放弃吃药,改用“饮食疗法”,致使病情恶化、过早病故。说什么“全家受益”,原来是“阎罗收命”!可怜的兰多·艾芙娜,替“大法”唱赞歌,唱成了自己的挽歌,还至死不悟!

  叶甫盖尼参加“法会”途中猝死,被脱下黄夹克掩盖身份

  据俄罗斯“伊里涅义”网2016年11月29日的一篇文章爆料,“全俄罗斯法轮大法会议”于2016年9月24日(周六)在莫斯科州纳罗—福明斯克区举办,当天有30名左右的“法轮功”信徒聚集在莫斯科友谊大街的大使馆附近,举着标语进行鼓动宣传。在还未到达位于莫斯科友谊大街的中国大使馆门前时,有一名叫叶甫盖尼的洋弟子晕倒,失去意识,但是并未有同伴呼叫救护车(后来还是常人给叫的救护车)。此次活动的协调者已提前命令众信徒:“脱下他的黄夹克,免得人们说这人是因为练法轮功才得病死的。”显然,当地“法轮功”组织是想掩盖死者的真实身份,抵赖李洪志以歪理邪说杀人的事实。事发后,“俄罗斯法轮大法协会”领导层的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向记者透露了详情。死叶甫盖尼是来自矿水城的居民,在很多年前成为了一名“法轮功”信徒并逐渐痴迷。“伊里涅义”网的文章分析,叶甫盖尼面临的危险在于,正如他在法会上所写的报告《练法圆满经验》中所述,他是个老年人,健康状况不容乐观,但他不相信自己身体有问题。因为根据“法轮功”邪教理论,“练功人不生病”,不需要接受“常人”的治疗,练功人出现的病症是“师父的考验”和“病业的显现”。很显然,叶甫盖尼是中了李洪志歪理邪说的毒。可怜的叶甫盖尼,误信邪教丢掉性命后,不仅被“法轮功”组织脱掉黄夹克掩盖身份,还诬其“修炼不精进”。

  马克·曼斯作为“大法捍卫者”,却遭遇车祸丢了性命

  据加拿大媒体2014年1月31日报道,阿伯塔省的“东中部救护协会”的急救医疗辅助员马克·曼斯(Mark Manns)在前往该协会上班途中,所驾驶的卡车失控,在卡尔加里以北伊丽莎白二世公路中间隔离带发生侧翻,并同一辆驶来的拖车相撞。曼斯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只活了35岁。曼斯是一名铁杆“法轮功”信徒,朋友称其是法轮大法的“捍卫者”。资料显示,曼斯先生曾撰写长篇文章,从多个方面替“法轮功”在中国“受压迫”辩护,点赞“神韵”演出,并积极参与“法轮功”的所谓“人权”问题讨论。显然,曼斯是较早认同并加入“法轮功”的加拿大人,系资深大法徒、有功之臣。这样精进的“西人弟子”,应该是处于困境的“法轮功”的宝贝疙瘩,大法师父理应有所偏爱,为何让他遭遇车祸而且去见阎王了呢?李洪志曾拍着胸脯向弟子承诺:“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的法轮会保护你。”“你有我的法身保护,不会出现任何危险。”(《转法轮》)保证“不会出任何危险”,可曼斯偏偏出了最大的危险,很可能是因为他太相信师父了,完全丧失了安全防范意识。真可谓,“法轮”不敌“车轮”,“法身”纯属子虚。可怜的马克·曼斯,竭力捍卫大法,大法却不捍卫他。

  瑞陶尔口念“法轮大法好”求师父保佑,却被警方当场击毙

  凯风网转引温哥华太阳报多家媒体消息称:2016年11月10日下午三时许,一名身形巨大着迷彩服的男子闯入温哥华市Bentall St. 2830号的Canadian Tire店,企图抢夺店内枪械,并刺伤一名店员。逃走时又挟持一名82岁顾客为人质,到场警员与他肉搏,其中一名警员被刺中数刀,伤及其头部。最后警员连开多枪,将歹徒击毙。歹徒为加拿大“法轮功”成员,名叫瑞陶尔(Daniel Peter Rintoul),现年38岁。作为西人弟子,瑞陶尔十分精进。他2000年时开始习练“法轮功”,曾于2002年到天安门广场参与“法轮功”邪教活动。瑞陶尔曾接受《卡尔加里先锋报》(Calgary Herald)访问,谈及他如何修炼“法轮功”,并有相关图片见报。这号人物可是能给“法轮功”打“洋招牌”的“弘法”功臣啊。来自外媒的消息称,瑞陶尔在被警方击毙前,还反复高声大喊“法轮大法好”,希望得到师父保护。李洪志可是公开承诺过,他的法身能保护弟子“不出任何危险”,然而,瑞陶尔被击毙时,李主佛的无数法身集体“渎职”了。照理说,瑞陶尔应该知道抢枪行凶和袭警是犯罪行为,必然会遭到法律的严惩。那他为何要铤而走险呢?极有可能是,他相信了李洪志所说的“常人的法律管不了大法神”(非原话,大意如此),然而,他上当了,因为李洪志只会吹牛,并无真本领。别说保护弟子了,他自己2006年和2008年两次在美国驾车违章,都受到了处罚,并在认罪书上签了字。瑞陶尔轻信李洪志的牛皮和谎言,与法律对抗而丢了小命固然是咎由自取,但说到底,他也是邪教受害者。

  于2019年7月10日爆料柯琳因拒医拒药而枉死的本·赫尔利(Ben Hurley)是原“法轮功”澳洲英文媒体创办人,曾加入“法轮功”长达十年,他表示“法轮功”应为柯琳的死负责,“如果没有‘法轮功’,她今天应该还活着”。;同样,“法轮功”也应对兰多、叶甫盖尼等洋弟子的死负责,如果没有“法轮功”,他们今天应该还活着。这些洋弟子的不幸遭遇告诉我们:远离邪教,才能远离伤害!

  (来源:凯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