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台江区副区长汪映霞应福中集团副总裁程华军的邀请,带领区招商小分队赴南京福中集团总部进行考察。福州市投促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台江区招商小分队首先来到福中集团总部所在地福中高科技产业园,参观了福中发展陈列馆,详细了解了福中集团22年来的发展历程。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程华军及各大产业负责人具体介绍了福中集团“IT•电子商务、医疗大健康、产业地产、金融投资、智慧城市”五大产业板块的发展现状及未来的发展布局。台江区招商小分队也向福中集团详细介绍了台江的地理环境、投资优势,特别是为企业带来了“干货”即《福州市推动新一轮经济发展十项政策》及《台江区关于扶持企业加快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并现场为其进行有关政策解读。

  汪映霞对福中集团的邀请表示感谢,自6月23日首次与福中集团程华军副总裁对接至今,台江区与福中集团已建立了密切的沟通渠道。她转达了区委书记李凡和区长孙利对福中集团到台江投资的诚挚欢迎,并表示台江一定做到“在企业需要的时候提供最周到的服务”,希望双方能共同推进福中集团福建区域总部落户台江事宜。

  福中集团执行总裁蒋忠勤表示,十分欢迎台江区招商小分队到南京对福中集团进行回访,福中集团与台江区在电商、医疗大健康、金融等产业发展上拥有许多契合点。他表示将再次组织项目考察组到台江区进行考察,进一步推动项目落地进程,争取今年将福中集团福建区域总部项目启动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