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市道管处对一批名不副实的公交站点进行正名,并征求市民意见建议。记者昨日从市道管处获悉,经现场勘查,并综合当地居民和网民意见,市道管处对6个公交站点进行了更名。

  更名的6个公交站点是:位于古田路上的“紫阳立交桥站”更名为“水部站”;位于六一中路上的“紫阳立交桥(东光花园)站”更名为“莲宅(东光花园)站”;位于江滨大道上的“中亭街路口站”更名为“福州青年会站”;位于达江路上的“台江站”更名为“台江后洲站”;位于法海路上的“福五中站”更名为“格致中学(福五中)站”;位于金祥路上的“三中金山中学站”更名为“福州金山中学站”。

  同时,市道管处还对11个名不副实的公交站点更名征求意见。分别是位于鳌峰路上的“人造板厂站”“土特产品市场站”“鳄鱼公园站”;位于通湖路上的“杂技团站”;位于福飞北路上的“幸福城站”;位于五一中路上的“五福天桥(铁道大厦)站”;位于杨桥西路上的“西河(杨桥西路)站”;位于工业路上的“闽江大学站”“干休所站”;位于前屿东路上的“中华职业大学站”;位于乌龙江大道上的“乌龙江大道站”。市民如有相关意见或建议,可发送邮件至wafzg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