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台江区市场监管局联合铺前社区开展一场题为“打击传销、拒绝传销”宣传活动。台江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与社区工作人员走进铺前社区,向社区居民宣普《禁止传销条例》、《直销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现场发放宣传材料200多份,向过往的市民朋友宣普了揭露传销“拉人头发展下线、高额入门费、实行团队计酬”的特征,提醒广大市民随着信息化的飞速发展,小心提防穿上“外衣”的互联网、微信等传销陷阱。同时,执法人员现场接受市民咨询,当场为其释疑解惑,共接受咨询30多人次。

  今年以来,台江区市场监管局结合“扫黑除恶”工作,扎实开展打击传销工作,先后开展打击传销进超市、进企业、进商圈等7场次宣传活动,通过与市民朋友的零距离宣普、引导沿街商家利用门楣Led滚动屏播放打击传销公益宣传标语,营造浓厚氛围,有效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此外,该局还高度重视对相关举报线索的排查,先后多次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专项整治,全力维护社会安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