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福州市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榕委办发明电[2017]81号),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2017年10月12日,台江区民政局与台江区委老龄委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民政局及老龄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刘友书局长传达了《中共福州市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榕委办发明电[2017]81号)、《中共福州市台江区委关于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实施办法》(台委发[2017]13号)文件精神。

  会议做如下几点要求:一、全面梳理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形成责任清单,厘清职责,将责任和压力传导到每个干部职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二、健全提振精气神奖惩机制,严格考核,我局成立一线考察干部领导小组,由主要领导担任组长,分管领导担任副组长,各科室科长为负责人,切实落实好责任部门和直接责任人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上级抓下级,齐抓共管的局面。三、进一步深化督查巡视制度,对不认真履行职责、任务不落实的科室和个人,实施追究问责。四、将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与推进一线考察干部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形成上下联动、左右配合、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浓厚氛围,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